獨立設計師Dejan Hristov畫出極具巧思的Tesla Model C概念車圖

Tesla在2008年推出以Lotus Elise發展而來的Roadster電動跑車,普遍受到不錯的好評,而今年他們又發表了Model S的新電動轎車(6月已經開賣);未來幾年內,他們也將發展Model X七人座概念車的量產版。目前,他們正積極朝著獲利方向邁進…

目前汽車製造商要想獲利,不能像Apple(蘋果)的 iPhone一樣、一機就能打天下,靠的是「車海戰術」;這點我們可以從VAG集團、M-Benz集團身上,看得很清楚。所以Tesla也在思索,要推出更有設計感的新級距車型 – 電動掀背車。

提到獨立設計師Dejan Hristov可能沒人曉得他是誰,但他就是Bugatti超級四門概念車的設計師,這樣大家應該就曉得他的功力是到了怎樣的水準;最近,他又替Tesla設計了「Model C」的電動小鋼砲。

這部車除了造型酷炫之外,車門啟閉、尾門上掀、又或是後保桿下方的腳踏車架抽屜(這個跟Opel CorsaFlexFix類似),無一不是充滿了設計與巧思。

跳轉下頁,請告訴我們你的想法。

[以下分頁有更多美圖欣賞]

 

 












—-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