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具跑格!Alfa Romeo Orazio Satta 4-Door Coupe設計圖又再優化修改

由於繪圖技術的進步,汽車製造商、或是獨立設計工作室的設計師們,現在要開發一部新車的外觀,就變得更加貼近現實生活化;因為他們可以畫出如同實車一般的360度3D畫面、而不用真的一開始就做出一個黏土模型。

透過電腦繪圖的方式,他們可以重新計算、修正、或是刪掉原本的設計,而替未來車種換上一個全新的風貌。

就在九月份,MP Car Design獨立設計工作室的義大利設計師Marco Procaccini,就畫出了Alfa Romeo Orazio Satta的概念草圖,不過在一個多月後,他又更改了其中的一些細節設計。這個二代概念圖,除了增加了更多銳利的線條之外,還特地強調了車頭/尾之間的運動化跑格。重點是,他還發了一段3D影片給外國媒體參考(如上)。

Marco Procaccini告訴媒體,這二代目的設計圖,是取材自他們自家設計的Giuseppe Merosi sports coupe、以及融合了Pinifarina為Alfa Romeo Spider設計的2uettottanta概念車造型。

基本上,這部 4-door coupe的Orazio Satta是採後輪傳動,其目標是針對BMW 6-Series Gran Coupe、以及Mercedes Benz CLS而來。你們覺得這三部車,哪台看起來帥些呢?

[以下分頁有圖片欣賞]

 

 







—-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