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d Mustang Hybrid將以強大的V8引擎與電動馬逹配對 可能還是四輪驅動

關於綠色能源動力,Ford(福特)未來的計劃包括推出運動型電動跨界休旅車,電動F-150和以Focus為基礎的小Pickup等產品。但令人驚訝的是Ford的電動Mustang;Ford最新的專利申請暗示了這款美式經典跑車將會有Hybrid混合動力系統為它提供動力。

A​​utoguide的報導顯示Ford在2017年提交的一項專利申請圖本週才在美國專利商標局網站上發布,而在這個專利圖中我們看到了Hybrid混合動力車的雙電動驅動系統。這個草圖顯示了一個附Hybrid混合動力部件的V8內燃機引擎。

 

這個專利指出,V8內燃機會為後輪提供動力,前面兩個電動馬逹直接安裝在引擎兩側,並為前輪提供驅動力。所以,它不僅是第一輛Hybrid Mustang,而且還可能是四輪驅動。該專利還表明引擎可配備集成式的起動電動馬逹/發電機。Ford表示,這將為電機系統創造電力,同時還可以降低車輛電池的電力負荷。

關於Mustang Hybrid,這裡提供的許多證據依然很模糊。雖然專利本身很有意思,但Ford還沒有證實會推出Hybrid Mustang。然而隨著即將推出的新款Challenger Hybrid混合動力車和1000匹馬力中置引擎的Corvette,Mustang是不應該遠遠落後於對手的。

預計搭載Hybrid混合動力系統的Mustang應該會在2020年出現。Ford承諾,它雖然是V8 ,但會更有效率,甚至扭力會在轉速更低時就爆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