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拍影集!真實追逐龍捲風直至中心的那一幕,很驚人!

動輒兩百多公里時的龍捲風,住在台灣的我們從未經歷過,但是十幾級陣風的強烈颱風也經歷過幾個,而面對這麼大的風速,躲在家中看電視和開車去追風又是兩碼事,雖然年輕氣盛時的有些各位也幹過追風逐浪的蠢事熱血事,不過深入風暴中心還是得讓專業的來,來看據說是Reed Timmer博士和他的”Team Dominator 統治者們”史上最佳的記錄片:

這是輛被命名為”Dominator 統治者”的SRV (Storm Research Vehicle 風暴研究車 )已經到第三代Dominator 3,  它是由2013 Ford Super Duty 改裝而成,全鋼車身、四輪差速鎖定、聚碳酸酯防碎車窗以及氣壓懸吊,還有一具柴油V8引擎!其實戽斗哥在兩年前有開箱過這輛Dominator 3:

接近龍捲風是很危險的事,全副武裝的專業人士都可能出事,更何況一般的車輛,但是”天選之人”又是另外一種故事了!

龍捲風來襲,讓世人見識大自然威力,也見證Chevy 雪佛蘭皮卡的實力!

最大風速209 km/h 的龍捲風,車子不只是被吹翻,而是吹上天了!

Source:YouTube/Reed TimmerJay Leno’s Garage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