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捲風來襲,讓世人見識大自然威力,也見證Chevy 雪佛蘭皮卡的實力!

龍捲風的威力,電影演過、新聞也看過,而美國更是全球龍捲風最多的國家,就在前幾天,美國中南部2日內受到多達60個大小龍捲風襲擊,造成一些傷亡和巨大財損,而在德州Elgin這個地方,發生了一件神奇的事情,關於一輛Cnevy老皮卡⋯⋯

 

在狂風和高壓閃電之中,紅色的Chevy皮卡先是吹翻轉了幾圈,最後又被吹正,駕駛當啥沒發生一樣就開走了,好像他對這種情況已經見怪不怪!Chevy 雪佛蘭原廠是不是應該把這段拿來大作文章?

而美國因為龍捲風一堆,對於這種自然現象有興趣的人當然不在少數,所以電影中演的”追風者”也是真的,這段影片就是由他們所拍攝!原始版本如下!

 

Source:Facebook/Photojournalist Brian Emfinger

                YouTube/Live Storms Media

 

Ford 皮卡太硬派,普通攝影裝備無法招架得住!

有強迫症的小偷幹的好事?Ft. Chevy Silverado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