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把Lamborghini Huracan開像沖天炮一樣,因為是租來的!

不僅是在台灣,全世界都一樣,租來的車子好像出事特別多,例如不少紅色商標的Yaris總是傷痕累累,但至少租車者還能負擔得起修車費用,但是重輒千萬以上的出租超跑,想要油門深踩那一刻,最好多考慮,不要像下面這位澳洲男子一樣:

Lamborghini 高速左彎的下場是撞入路旁的二手車停車場!有趣的是受訪的二車商老闆說,晚上9點多他看到現場的第一反應就是”50萬美元的車子看起不太優,肯定的!” ,雖然這事故讓他有兩台車報廢,一台車要維修,好在都有保險。

而媒體最後想要採訪租車公司打聽駕駛是誰但沒回應,只是查到這家名為”Lambo For Hire (林寶出租)”超跑租車公司屬於另外一家”Crash Claim”(事故管理)公司所有,租車、撞車服務一條龍,真是門如生意!

瑪莎拉蒂Levante 休旅車挑戰羅馬300年階梯,歷史留名!

泊車小弟開著Lamborghini Aventador撞上Lamborghini Aventador,還都是限量版本!

Source:Youtube/ 9 News Australia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