泊車小弟開著Lamborghini Aventador撞上Lamborghini Aventador,還都是限量版本!

在五星級以上的場所通常也會有五星級的服務,例如代客停車!但照理在面對千萬超跑時,也應派出最有經驗的服務人員,以免發生意料外的事。什麼是意料外的事?澳洲某個高檔飯店泊車人員開著客戶的Lamborghini Aventador Ultimae Roadster撞上了另外一輛Lamborghini Aventador Ultimae Coupe!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Craig Jones(@craigjonesbjj)分享的貼文

 

Lamborghini Aventador Ultimae當初共生產了600輛(250輛Roadster和350輛 Coupe),配備了傳奇的6.5 VI2引擎可產出最大770匹馬力,而上面影片的服務員正是把油門當成煞車,隨隨便便就衝出去了!不過看他從頭嘻皮笑臉,不知是傻笑還是家裏有錢,最後還告訴車主(事實上車子也是租來的)沒有權利用手機拍他⋯⋯他的心理素材也太強大,雖然以後可能也不用上班了!

Ferrari LaFerrari:我叫的是代客泊車,不是代客撞車啊!

賓士的自動停車科技,讓未來的泊車小弟都失業?

Source:IG/craigjonesbjj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