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BRZ FA20引擎動力 Cosworth性能套件Coming Soon. [影片]

英國高性能引擎改裝廠家Cosworth近日發布了一段新的預告影片宣傳他們即將為Subaru(速霸陸)的FA20(Toyota代號-4U-GSE)引擎推出性能套件。

之前Subaru和Cosworth曾推出過Impreza CS400。而現在Cosworth已將觸角延伸到BRZ,他們將為2.0升四缸自然進氣水平對臥引擎進行改裝工程,為Subaru這款後輪驅動跑車帶來更深一層的駕駛樂趣。

目前還不知道Cosworth的性能套件包含哪些部件,不過從他們釋出的宣傳影片顯示,我們將會看到一個運動型排氣系統以及可能是機械增壓器或渦輪增壓器。這款車還配備了藍色空力車身套件和車身彩繪條紋,還有一個不小的後擾流尾翼和大量的Cosworth徽章。

雖然Cosworth沒有什麼官方說明,但影片中所展示的車輛是Toyota(豐田)GT 86,所以這些性能套件應該也是適合BRZ的雙胞胎兄弟GT 86的升級。

Cosworth說明了這個性能套件組"即將上市",所以我們期待能在短時間內瞭解更多的細節資訊或是看到他們的樣品車亮相。

[Soruce:Coswor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