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M-Benz E-Class Coupe及敞篷車將會更大及更吸引人的造型

有關2017 Mercedes-Benz(賓士)E-Class Coupe和Convertible的新細節開始出現在網路上。(上圖:現行款E250 Coupe)

根據Car Magazine的報導,下一代E-Class(W213)會以MRA平台打造,這款新一代的雙門車型將會採用一個漸進式的設計,但會有一個更動感更吸引人注目的外觀,這得益於較短的前懸吊以及較低和更寛的車體。另外,其後座空間也會更大一些。

除了造型和尺寸的變化,下一代E-Class Coupe/Convertible也會獲得一些先進的配備,例如HUD抬頭顯示器、半自動駕駛系統、Magic Body Control、LED智慧型頭燈、最新的Comand Controller和資訊娛樂系統等等。

在動力系統陣容上,包括有一具新的直六引擎,該具引擎的馬力範圍為200-400匹。另外,還會有四缸汽油和柴油引擎以及馬力高逹600匹,扭力逹104kgm 的4.0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除此之外,據說還會有一個Hybrid和二個Plug-in Hybrid動力系統。

根據來源消息表示,輕度混合動力系統的電動馬逹可輸出40匹馬力,並提供4.8公里路程的純電動行駛距離。Plug-in Hybrid系統會有80匹馬力和110匹馬力的電動馬逹和高逹48.2公里的純電動行駛距離。

[Source:Car Magaz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