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造型上身 2015 Nissan 370Z Nismo美國ZDayZ Festival亮相

昨天的預告圖之後,Nissan(日產)汽車官方已經在美國北卡羅來納的ZDayZ 節日中已正式初次展示2015 370Z Nismo。

2015 370Z Nismo看起來比前車型更氣勢逼人,新車型有一個GT-R風格的車頭設計,熏黑的大燈,前保險桿二側加入了LED日間行車燈,下方還有紅色和黑色的擾流板。車側部份,有新設計的側裙,19英寸鍛造鋁合金輪圏,車尾有鴨尾形擾流尾翼,造型更霸氣的後保險桿和紅色飾條。

將目光移到車室內,我們可以看到座艙內有Recaro真皮/Alcantara材質的運動座椅,Alcantara材質包覆的方向盤和紅色背光的儀表。消費者還有Bose音響系統,自動防眩後視鏡,HomeLink通用收發器和附GPS導航的7英寸觸控式螢幕可選配。

在2015 370Z Nismo的引擎室內,3.7升V6引擎可輸出350匹馬力38.3kgm的扭力,而與引擎相搭配的傳動變速系統有六速手排變速箱和七速自排變速箱可選。後者具有Downshift Rev Matching(DRM)降擋主動補油功能、Adaptive Shift Control 主動檔位控制系統以及手排換擋模式。

2015 Nissan 370Z Nismo將在七月份於美國市場上市銷售,不過目前Nissan還没有公佈價格。

第二頁有更多2015 370Z Nismo精彩照片。

[Source:Aut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