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CAR 卡車系列賽的輪胎離奇走失事件!慣例都是掉一輪,但他卻噴出一組!

不管是何種賽車,在賽道上掉了一輪時有所聞,有的是被其它車手撞飛,也有的是純粹進PIT時沒鎖緊所導致,被迫退賽的車手至少還能抱怨對手或是換胎手。而周日的NASCAR 卡車系列賽,有輛雪佛蘭 Silverado掉下的是一整組後輪、含差速器、避震器、驅動軸⋯⋯

4號車Silverado駕駛Marco Andretti 在第11圈時目送兩個後輪緩緩的離去,兩個轉播車評也說從沒看過這種情況,據說是因為車輛的後拖曳臂有個銲點破裂所致,但一切都是猜想,真正原因還是得由NASCAR官方公布為準!Marco Andretti 該慶幸的是,這掉輪事件沒有讓自己失控,更沒讓場內其它賽車遭殃!

NASCAR 賽車就是這麼神奇,超過306km/h時速翻車十幾圈的Ford Mustang車手還能自己脫身!

Netflix 新的 NASCAR 賽車影集,FULL SPEED (全速)即將在本月推出!

車子尚未出現,耳邊卻傳來遠方的輪胎尖叫,這輛車不簡單!

 

 

Source:YT/NASCAR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