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 新的 NASCAR 賽車影集,FULL SPEED (全速)即將在本月推出!

雖然Netflix上自製的電影或是影集不是盡如你意,但是它的紀錄片還是相當值得一看,尤其是F1影集Drive To Survive 飆速求生,不知為F1在全球創造了多少新粉絲,除了車手之外更捧紅了各車隊經理,特別是剛被哈斯HASS車隊老闆炒掉的經理,很會講”幹話”的Guenther Steiner,希望明年還能再看到他!

Guenther Steiner screenshot via Netflix

回到Netflix的NASCAR影集Full Speed,它的製作風格會和飆速求生一樣,一共會推出5集,每集45分鐘,即將會在1/30日播出,可以確定這系列一定會讓全球觀眾更了解美國的NASCAR賽車,是值得期待的賽實紀錄片。

Source:YT/Netflix

Netflix 投資一個導演5500萬美元拍片,他竟拿去買了5輛勞斯萊斯和法拉利!

特斯拉粉絲被冒犯了?茱莉亞羅勃茲主演Netflix電影-斷訊,Model 3 集體撞車!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