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粉絲被冒犯了?茱莉亞羅勃茲主演Netflix電影-斷訊,Model 3 集體撞車!

打開你的Netflix就可以發現目前排名第一名是”斷訊”《Leave the World Behind》,由茱莉亞羅勃茲和伊森霍克主演的驚悚電影,主要描述全球各地都出現網路攻擊的情況,什麼都亂了套!劇情先不提,只是當中有一片段對Tesal Model 3 自動駕駛太有針對性了!

@netflixbrasil

A tensão no olhar da Julia Roberts nessa cena aqui. #JuliaRoberts #EthanHawke #LeaveTheWorldBehind #netflix #netflixbrasil #tiktokmefezassistir

♬ O que que houve. O Mundo Depois de Nós – Netflix Brasil

 

一開始老編以為這是在惡搞,一切都是P的,但是各位也看到了上面影片,皆由Netlix官方上傳的預告片,也許導演只是想說自動駕駛如果被網路駭客攻擊會是什麼樣的世界,但是Tesal 的粉絲者看到的應該是滿滿的Model “酸”,但影片中會自動駕駛不只是會特斯拉,還有那艘衝向海灘的貨船和墜毀的飛機,反正可透過網路遠端控制的工具都能是人間凶器囉!

Netflix 投資一個導演5500萬美元拍片,他竟拿去買了5輛勞斯萊斯和法拉利!

頭文字D續作MF Ghost,中譯”燃油車鬥魂”動畫已上映,各位開始等漫長的每周更新了!

Source:Netflix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