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文字D續作MF Ghost,中譯”燃油車鬥魂”動畫已上映,各位開始等漫長的每周更新了!

雖然有不少人早就是進度超前的漫畫讀者,但是”燃油車鬥魂”動畫最可貴的點是那個汽車聲浪是用真實賽車去錄製而成的,漫畫的細節更多,但是動畫的帶來的是震撼的臨場感!總而言之,重野秀一和86的粉絲們,你們現在又有新動畫可以追了,雖然男女主角的長相和頭文字D好像差不太大。

想看了嗎?其實大家可以到動畫瘋網站看到中文版第一集,或是Google 搜尋”燃油車鬥魂”就會發現它已經在各大平台上架!

But,喜愛賽車動漫的朋友們,在這個2023已經倒數快結束的時間,除了必追的開86的片桐夏向外,還有一部同樣是由Ani-One引進的F4賽車動畫”Overtake”已經上架在Ani-One官方頻道上,想了解方程式賽車的人可以看看Netflix 的Drive to Survive (一級方程式:飆速求生)或是這一部動畫”Overtake “

YouTube 線上看: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KmZ8HxoOL4&t=3s

圖片取自 Ani-One中文官方動畫頻道”Overtake”動畫

Source:TVアニメ「MFゴースト」公式Ani-One中文官方動畫頻道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