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期待已久的Volkswagen T7 Transporter終於現身 將以純電動、柴油以及插電混合動力系統示人 [影片]

自1949年T1廂型車席捲全球以來,Volkswagen(褔斯)汽車一直認真對待這款MPV。現在,Volkswagen汽車正準備推出第七代 Transporter系列,這個新產品將在2024年春季首次亮相。在新的預告影片中,Volkswagen解釋說,新款Transporter將與全面的純電動ID.Buzz以及為家庭和休閒活動而設計的Multivan共同存在。

相比之下,Transporter將專注於商用業務,滿足歐洲各地公司行號營運的需求。Volkswagen表示,他們的目標是讓這款廂型商用車適合所有人。這意味著他們將提供多種動力系統選項,包括全電動、PHEV插電式混合動力和柴油動力系統。

此外,Volkswagen還宣稱,Transporter擁有非常大的多樣性,它包括有兩種長度和高度的廂型貨車、一輛雙艙的傾卸卡車、一款Kombi和一款可運載大量乘客的Caravelle接駁巴士。

VWCV銷售和營銷董事會成員 Lars Krause表示:"透過我們的新Transporter,我們為專業人士開發了最先進的工具。連同Multivan和ID. Buzz,我們可以提供完全根據所有客戶的願望量身定制的Volkswagen巴士系列。”

Volkswagen汽車尚未透露第七代Transporter的規格,但我們確實知道它將與Ford(福特)T​​ransit/Tourney Custom密切相關,由於兩個品牌之間的聯盟,Volkswagen汽車與Ford T​​ransit/Tourney Custom擁有共同的基礎。最後,Volkswagen汽車表示,新T7 Transporter將於2023年底前在德國開始預售。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