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創下了自己有生以來的最快倒車速度,開的是輛VW Gol 汽車!

圖中的白色車輛是拉丁美洲的獨有的VW Voyage (Gol),主要是福斯巴西廠生產,使用的是VW PQ24平台,所以共用平台的兄弟姐妹各位也不陌生,例如4代Polo 、二代Skoda Fabia 或是三代的SEAT IBIZA等等,雖是普通的車款和普通的動力,R擋一進都一樣,比得是車手速度和反應:

這意外發生在22日的巴西聖保羅市附近街道,滿載瓦斯桶的卡車在斜坡上完全解放,大大小小的瓦斯桶直直落,在畫面外的VW Voyage也不知倒車多遠,但是他的臨場反應速度確實讓人印象深刻,閃掉了瓦斯桶也閃過危機。 幸運的是據巴西當地媒體報導,沒有人受傷,也沒有爆炸!

在山路上跟著滿載的卡車後面確實讓人壓力很大,尤其是塞車時刻,進退不得如坐針氈哩!

三菱卡車真是拖吊神器,只要一條繩子就能越級打怪了!

馬路上什麼爛事都有,每天都有可能是生命最後一天!

Source:UOL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