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卡車真是拖吊神器,只要一條繩子就能越級打怪了!

雖然三菱FUSO卡車這二十年來經輾轉到了戴姆勒旗下,新車的動力和配備自然是與日俱增,但是那些20年前三菱重工生產老柴油卡車依舊在世界各處服役著,而且以超乎常人想像的方式在工作⋯⋯

@valdiowahyurvldo diusahoan mangko ka bisa #rpmtowing #fyp #viral #fypminang ♬ suara asli – SANDIKAWEK

這是在印尼蘇門達臘省的西蘇門答臘省的深山內,拖車公司”RPM Towing”接到委託,出動了一輛老三菱卡車載運一輛車體更大中型巴士,如果是平地應可以挑戰成功,偏偏那是彎曲的上下坡混合山路,肯定是沒辦法,但公司的老三菱就是多,同型的卡車再出一輛,一條鋼繩即刻救援!
拖到車頭翹首,那個司機的表情很微妙!

話又說回來,印尼的駕駛的極限比台灣人高出一截,或許因偏鄉爛路實在太多,比WRC場地還要艱困的馬路比比皆是,沒有紅牛贊助的駕駛卻是經常在挑戰極限!

網紅不是人,英國也有這麼一條路也是網紅!

面對前方陡坡爛泥路,一輛再普通不過的Toyota Innova竟然輕鬆登頂!

Source:Tiktok/valdiowahyurvldo

              YouTube/CCTV JALAN RAYA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