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紀念鳥山明的原創動畫 限量版“SAND LAND Taxi”將在東京營運

很遺憾的本月初日本知名漫畫家-鳥山明 先生離世,為了紀念這位偉大的漫畫家,News Technology與S.RIDE將利用移動車輛櫥窗媒體“THE TOKYO MOBILITY GALLERY Canvas”打造一款特殊計程車 -“SAND LAND Taxi”。這輛特別的計程車與一般的計程車很不一樣,因為它的車身上都是鳥山明大師設計的角色哦!!! 而且車內還有特製平板電腦,可以播放「SAND LAND: THE SERIES」的第一集前15分鐘喔!!!

這輛特別的「SAND LAND Taxi」是由News Technology和S.RIDE合作推出的,總共有100輛車,其中兩輛車上貼有鳥山明先生設計的人物角色,另外98輛車則會在車內播放「SAND LAND: THE SERIES」的片段,讓乘客感受這個神秘世界的魅力。

不過這種特別的「SAND LAND Taxi」可是相當罕見的哦!!! 在東京街頭遇到的機率可是極低的,只有0.2%!!! 不過別擔心,如果你想搭乘這樣的計程車,你可以透過計程車應用程式「S.RIDE」預約。

只是,要記住,它是限時特別服務的,營運時間為3月25日至4月7日的這段期間。各位鳥山明迷們,日本很近的,有興趣的朋友快趁這個機會到日本體驗一下進入「SAND LAND」的奇幻之旅吧!!!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