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CAR 賽車就是這麼神奇,超過306km/h時速翻車十幾圈的Ford Mustang車手還能自己脫身!

人類在賽道上比拚速度的歷史久遠,也不知有多少人為了這樣的比賽而丟掉性命,不過也隨著近代汽車工程的進步,賽車傷亡當然是有,只是次數和傷害也相對降低,但它仍是個高度危險活動,因為一個小擦撞就會讓車子噴出場外!

美國NASCAR 系列賽已近尾聲,季後賽前的最後一場賽事,41號Mustang車手 Ryan Preece因為一個推擠而空翻長達8秒⋯⋯

上周六在Daytona 國際賽道舉行NASCAR盃系列賽最後一場比賽,如同上面Twitter的訊息顯示,Ryan Preece 還發文說:”如果你想要當個車手,你就要夠硬夠強”。而據媒體消息,他當天被送往醫院做更多檢查後,已經回家休養了!

這男人和這野馬,真的是很TOUGH!

在NASCAR 賽道上也有行車糾紛,他竟然報復的把安全帽砸向比賽中的賽車!

我明明是在看NASCAR賽車,但怎麼變成在打UFC終極格鬥?

Source:NASCAR on FOX

            NASCAR on NBC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