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NASCAR 賽道上也有行車糾紛,他竟然報復的把安全帽砸向比賽中的賽車!

前幾天在美國賓州波科諾舉行的 NASCAR 杯系列賽中,駕駛雪佛蘭Camaro ZL1的車手 Austin Dillon 和駕駛Toyota Camry 的 Tyler Reddick在爭奪位置時發生追撞導致Austin Dillon被推到場邊去,心生不滿的的他竟然朝著Austin Dillon的Camry砸安全帽⋯⋯

究竟場上是發生什麼事?下面這段影片可以解釋一切!

事實上這樣的推撞並沒有誰對誰錯,反而Austin Dillon要負更大的責任,因為Camry駕駛就只是堅守路線,他技術不足還要怪罪別人,甚至還”砸場子”,把賽道當保齡球道,而且又拿0分!

但是他會受到什麼處罰?目前是沒看到!不過NASCAR 就是如此的美式風格,簡單、粗暴和衝突。

我明明是在看NASCAR賽車,但怎麼變成在打UFC終極格鬥?

NASCAR 賽道上最後一圈的最後彎道,他開啟電玩模式,從第10拚到第5, 搶走了別人的冠軍賽門票!

Source:Twitter/@NASCARonNBC

            YouTube/Motorsports on NBC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