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加足電力 BMW確定3年後推出X3電動版本與MINI新電動車

MINI-X3-EVReport-5 

在未來的幾年後,BMW(寶馬)旗下的電動車將會有很大的增長,因為這家德國汽車品牌將會為包括X3 SUV在內,以及另一個品牌Mini(迷你)推出純電動車

這項消息來自BMW的首席執行長Harald Krueger,他在接受Bloomberg的訪問時透露了他們的計劃。他說,Mini電動車將在2019年進入市場銷售,而X3 EV SUV則會在一年後的2020年問世。

這意味著BMW將第一次在它的核心產品範圍內提供衍生的純電動車,並向世界展示他們的電動動力總成技術也為大規模量產做好準備。而根據Harald Krueger的說法,這兩款新電動車型具備了高競爭力的行駛距離和定價。而除了X3和Mini之外,有消息表示X4系列也會推出純電動車型。

 

MINI-X3-EVReport-1 

其實早2008年,在電動車測試計劃下Mini就已在美國加洲,紐約州和紐澤西州推出了約500台的電動車,只不過這些電動車只租不買。當時Mini推出的電動車擁有150英里(240公里)的行駛距離,以那時的電動車技術來講算是相當不錯的。

BMW正在小心謹慎的執行著未來的電動車戰略計劃。舉列來說,他們只派一位高層管理人員到今年的巴黎車展上。其餘的高層則參加了電動車總規劃啓動會議。BMW的主要競爭對手都毫不猶豫地投入電動車技術,並在巴黎車展上展示最新成果。例如,Mercedes-Benz(賓士)帶來了402hp大馬力與71.6kgm大扭力的Generation EQ Concept;而Volkswagen(褔斯)則帶來I.D Concept,這輛概念車的量產版本可能會在2020年上市,售價也會較實惠。

[Source:Carscoo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