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台南汎德深耕大台南地區 永康5S全功能據點 正式動土開工

[新聞照片一]汎德永業汽車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 唐慕蓮小姐(左四)與台南汎德副總經理 蕭國淵先生(右四)今出席「BMW台南汎德永康5S全功能展示中心」動土典禮 

BMW(寶馬)近年來在台灣的銷售量與市佔率不斷攀升,為讓台南地區消費者享受優質的產品體驗與服務,在經銷據點與保養服務中心之外,即將於2018年第二季落成之「BMW台南汎德永康5S全功能展示中心」擁有總面積達4,360坪的開闊空間,提供新車展示、精品區以及售後維修的全方位服務,現場可陳列BMW及旗下子品牌BMW M以及BMW i全系列車款。BMW台南汎德永康5S全功能展示中心鄰近永康交流道,不僅能縮短北台南BMW車主前往服務據點的交通時間,並與原有的BMW台南汎德永華展示暨服務中心形成完整服務網絡。BMW台南汎德永康5S全功能展示中心於今日(5)正式動土開工,BMW台南汎德秉持著創辦人「先有服務、後有銷售」的理念持續為台南地區的BMW車主與車迷提供最優質的完美服務!(上圖:汎德永業汽車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 唐慕蓮小姐(左四)與台南汎德副總經理 蕭國淵先生(右四)今出席「BMW台南汎德永康5S全功能展示中心」動土典禮)

 

[新聞照片二]即將於2018年第二季落成之「BMW台南汎德永康5S全功能展示中心」
▲即將於2018年第二季落成之「BMW台南汎德永康5S全功能展示中心」 

BMW台南汎德:以德國原廠最高規格打造硬體設施

   2018年第二季起,除了原有的BMW台南永華展示暨服務中心之外,BMW台南汎德永康5S全功能展示中心將擁有地上五層、地下一層、總面積4,360坪的展示空間,可同時陳列多達20台的車款。BMW台南汎德永康5S全功能展示中心符合BMW德國原廠5S規範,即指涵蓋了Sales(銷售)、Survey(服務反饋)、Spare parts(零配件)、Service(售後服務)、Sustainability(永續經營)的五大標準,提供完整且先進的服務。為降低耗能和有效利用天然資源,BMW台南汎德永康5S全功能展示中心的建築設計大量採用透明玻璃帷幕,一方面創造寬闊明亮的展示空間,二方面則可利用自然採光,降低照明的耗電率;此外,透過設置在BMW台南汎德永康5S全功能展示中心樓頂的太陽能板,能夠更有效率的運用自然資源,在提供消費者完整產品選擇的同時,亦展現BMW永續節能的品牌理念。

BMW Future Retail : 以貼心客戶體驗為中心的革命思維

   為了讓每位車主都能享有最輕鬆愉快的產品購買體驗,BMW總代理汎德導入全球同步的「BMW Future Retail」規範,即以「Premium Retail Experience頂級購車體驗」與「Retail Enabling經銷商強化」為主軸,意指從接待、諮詢到產品體驗皆導入全新思維,結合多媒體互動科技與服務導向的Product Genius產品菁英等專業服務,更於每個經銷據點提供頂級咖啡飲料與五星級的甜點。未來也將規劃BMW 7系列VIP車主專屬接待區,提供最頂級的服務並減少客戶等待時間,打造尊榮購車體驗。

[Source:汎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