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王變臉! Lamborghini小改款Aventador進氣綠色地獄試煉

Aventador LP700-4超級跑車已經為義大利汽車製造商Lamborghini(蘭寶基尼)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大,身材魁梧的V12超級跑車讓Lamborghini獲得了創紀錄的利潤;而從2011年到今年三月為止,Lamborghini已建造了5000輛Aventador。

 

為了讓這隻金雞母保有吸引人的競爭力,Lamborghini已展開Aventador的小改款工程,要使它看起來更加咄咄逼人。不久前,我們友站Autoblog的間諜照攝影師在德國Nurburgring北賽道上捕抓到了正在進行小改款測試的Aventador,這輛穿著偽裝物的牛王看起來像是少了點侵略性的Aventador LP750-SV。

這輛Aventador小改款測試車的車頭有了更多角度的導流設計,兩側進氣口也縮小了。此外,引擎蓋上的進氣口單元也進行了重新設計,並新增了兩個進氣口,藉以取得更好的空氣量。在車尾部,一樣有個自動擾流板,不過後尾燈組變薄,燈組下原本的大尺寸網柵也同樣變薄,其底部多了導流設計。至於後保險桿的最底部,Lamborghini也重新進行設計,現在新的三排氣尾管(原為四管設計)上有了大片的導流翼,下方則有尺寸更大的氣流擴散器;而且後保桿兩側也多了不規則梯形通風口。

動力部份,小改款後的Aventador依然是搭載6.5升V12自然進氣引擎,而有傳聞表示新車的馬力輸出數據可能會增加20到30匹。現行款Aventador LP700-4的馬力為700ps/8250rpm,扭力為70.4kgm/5500rpm。

 

[Source:Aut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