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你得意的漂 M-Benz將為四驅AMG E63導入漂移模式!

mercedes-e63-amg-track 

Ford(福特)在他們最新的Focus RS四輪驅動鋼砲上推出了"Drift Mode-漂移模式";而Mercedes-Benz(賓士)似乎很喜歡這個創意,因為,有傳聞表示,Mercedes-Benz將開發自己的漂移模式,並導入到新的Mercedes-AMG E63上。

 

準備在2017年亮相的全新Mercedes-AMG E63將在某些市場上推出四輪驅動車型。而未來Mercedes-AMG E63 4Matic的"Drift Mode"將會類似於Focus RS,如果駕駛選擇該模式,則能將動力百分之百的完全傳送到後輪,逹到轉向過度的特性,增加操駕樂趣。

"這是四輪驅動車,我們就要有一個"Drift Mode",Mercedes-Benz董事長Tobias Moers在最近一次接受外國媒體訪問時如此透靈。而且Tobias Moers還保證新四驅Mercedes-AMG E63在Nurburgring Nordschleife的成績將會比以往都快,在使用市售標準胎下,可跑進7分50秒內。

至於性能方面,新的Mercedes-AMG E63馬力將超過600匹;而這款新的高性能豪華車將會在2017年一月的底特律車展上進行全球首演。

[Source:Autoc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