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地上時速破百BMW M3 Touring ,後面還掛著拖油瓶,不對,是個人!

千呼萬喚始出來,售價六百多萬還要排隊買的史上首款 BMW M3 Touring碗公,讓AMG C63 Estate 和Audi RS4 Avant不再專美於前,多金熱血家長總算多了一個旅行車選擇。帳面上最大馬力510匹,極速可達280km/h的M3 Touring,從零破百時速只消3.6秒不足為奇,奇的是他後面那位!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Piotrek Wrona 🦅(@wrn_x)分享的貼文

影片中沒有顯示時速,所以那個速度依肉眼判斷大概也有個100km/h以上,也有認為是100 mile/h,這速度對於M3 Touring 沒啥好提,但對於腳踩只有兩片板的滑雪者卻是悠關性命的速度,都不知道他最最後是要怎麼停下來!

事實上也有網友認為,這位滑雪男子極有可能是前年在Tiktok 爆紅卻不知長相那個,因為速度太快而大喊”I CAN’T SLOW DOWN” (我無法減速)

BMW M3 Touring與M8 Competition敞篷版濕滑路面一決高下 [影片]

G-Power動刀改造 BMW M3 Touring成為720hp瘋馬

Source:IG/wrn_x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