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於緬甸KK園區的Lamborghini Aventador SV,滿目瘡痍啊!

這隻大牛,全名為Lamborghini Aventador LP750-4 SV,搭載6.5升VI2自然進氣引擎可以可輸出750匹最大馬力,在LP-780-4 終極末代大牛問世前為Aventador車系史上最牛的一隻!稀有的「Viola SE30」亮紫車漆卻有一個令人聞之色變的來歷,它的車主是”白應蒼”,緬北果敢四大家族之一的白家次子。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PAHI(@pahi.id)分享的貼文

在這種爛路上開超跑,對車子和駕駛真的也是折騰,不過反正老大財庫很大,新鮮器官很多,這輛大牛恐怕也只是”粗用”而已,只不過這種用法可能會被Ferrari 列入黑名單喔。 

關於緬甸果敢白家的各種傳聞和報導在網路上多的是,特別是這位白家二少白應蒼也有不少的八卦,雖然他現在是生是死還是個謎,但是電信詐騙和販毒還是沒有停過,利之所在,自然會有人取代。

強化大牛更帶勁、Lamborghini Aventador LP 750-4 SV紐柏林測時6:59.73影片出爐!

Source:抖音:l226899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