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Power動刀改造 BMW M3 Touring成為720hp瘋馬

BMW(寶馬)M3 Touring於近一年前首次亮相,首次為世界提供了一輛合適的M動力旅行車。如今它的升級時機已經成熟,G-Power這家德國知名改裝廠商為M3 Touring提供了三種不同等級的升級,最強可將馬力輸出增加200多匹。

原廠的M3 Touring僅有Competition車型,它在引擎室內裝有BMW的S58 3.0升直列六缸雙渦輪增壓引擎。這具引擎在原廠狀態下可輸出510 hp的最大馬力和48.87 kgm的扭力。不過G-Powers 3將這個數字提高很多。

最高的第三階升級可將輸出馬力提高到720 hp,扭力上漲至63.87 kgm。G-Power透過他們的性能軟體GP-720和完整的DeepTone排氣系統來提升馬力與數字。並將最高極速提高到322 km/h

中間的二階升級也很強大,將引擎的馬力輸出提高到670 hp,扭力有60.2 kgm這除了ECU軟體升級,也一樣有DeepTone排氣系統。入門的第一階在數據上也不容小覷,它增加了100多匹,使M3 Touring的輸出馬力達到620 hp,扭力也調漲至56.42 kgm。G-Power是透過另一項軟體升級和DeepTone後消音器來達成初階動力提升。

除了動力,G-Power還可以升級外觀。此次的範例配備前20英寸後21英寸的 Hurricane RS鍛造鋁合金輪圏。G-Power也提供碳纖維車身套件,例如採用動態通風技術和碳纖維附件的Venturti RS碳纖維引擎蓋。在車室內部G-Power提供有徽章、G-Power地毯和G-Power 碳纖維方向盤(可選配LED)。

G-Power也有適用於M2的改裝套件,它可將這款小Coupe的馬力提高到660 hp。即使是大型BMW M8 Gran Coupe也能有改裝升級套件,G-Power為這款豪華車提供了高達900 hp的動力輸出和精緻的車身空力套件。至於M3 Touring的兄弟M3四門轎車和其他BMW車型,G-Power當然也不會放過,絶對也有可升級的動力以及外觀內裝升級套件可選購。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