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sted為喜歡Jimny的客戶提供精美皮革內裝 底盤升級與渦輪增壓引擎的新車 但要價超過新台幣180萬元 [影片]

Suzuki(鈴木)Jimny是一款在全球各市場上都十分熱銷的小越野車,這也意味著它的改裝部品相當的多;而今天我們要向大家介紹的這家Twisted Automotive是以改裝Land Rover Defender著稱,如今他們也將目標鎖定Jimny,為這款小越野車提供座艙內飾升級、提升功能、換裝懸吊、提供渦輪增壓引擎和許多越野配件,為小Jimny增添更多趣味。

Twisted Automotive於今年4月份宣布要為Jimny推出改裝套件,這是Suzuki Jimny最全面的改裝套件之一。Twisted現在已經完成了第一個範例,將硬派的小越野車轉變為合法又有豪華感的小越野車。

從車室內部升級開始,Twisted將所有東西都包覆在雙色皮革中,包括座椅、儀表台、內門飾板、方向盤、地墊和排檔桿。皮革覆蓋了大部分原廠的塑料。歐盟規格和英國規格的Jimny僅作為雙人座LCV提供,但Twisted可以移除標準艙壁並根據要求添加皮革包覆的後排長座椅。

另外,儀表板和空調控制有柔軟的觸感和額外的襯墊,內車頂採用高級的Alcantara布料。原本的Suzuki多媒體資訊娛樂系統已更改為Alpine,同樣可連接Apple CarPlay,有導航和DAB。另外,它還有一個由專業音頻工程師開發的高級音響系統。

更重要的是,車底板加了隔音材料,讓行車時更安靜,還可根據車主的喜好進一步提升隔音品質。而像是新的避震器和後防傾桿在內的操控套件也提高了乘坐質量。額外的選配,還有一個1英寸(25 mm)的懸吊升高套件。

在外觀部份,Twisted的Jimny進行了微妙的修改,這讓Jimny擁有更高質感的外觀。黑色16英寸五幅式鋁合金輪圏被BF Goodrich全地形輪胎將包覆著,這個輪胎在人跡罕至的地方可提供更多的抓地力。

在車身的輪拱和側裙上Twisted保留了原廠的塑料飾面,但水箱護罩格柵和外後視鏡蓋已噴成與車身同色的漆面。Twisted也提供了緞面飾面的全新外燈罩,還有車側彩繪讓客戶選擇;而煙熏色的LED前大燈和車尾燈為Jimny增添了更多魅力。越野裝備部份則有具備燈條的車頂行李架、拖車勾、具備絞盤的保險桿以及額外的車身底部保護裝置。

最後,Twisted為那些有興趣提高動力性能的客戶提供了1.5升汽油引擎第一階升級選項。那就是加入渦輪增壓器,再將馬力輸出從103 hp(105 ps)增加到165 hp(167 ps)。 

Twisted完整改裝的新Suzuki Jimny稅前定價為49,500 英鎊(約合新台幣189.1萬元)起。另外,除了成品車之外,他們也會販售套件給現有的Suzuki Jimny車主來進行改裝升級。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