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ton Martin首輛休旅車 DBX原型車身著迷彩服展開嚴苛測試[影片]

大家都知道Aston Martin(奧斯頓馬丁)正在開發SUV,而且名稱可能取名為DBX;而它的推出時間預計會在明年第四季。為了順利的在明年推出SUV,Aston Martin必須著手為DBX進行多項艱苦的測試計劃,以便在SUV進入Wales新工廠裝配線之前解決問題。

 

DBX已在駕駛模擬器中進行開發和調整,這個過程使Aston Martin能夠製造出第一輛物理原型車。現在,是時候開始為DBX原型測試車進行實際的道路測試。

從Aston Martin釋出的迷彩測試車可看到,量產DBX將採用更實用的五門佈局,而不是與在2015日內瓦車展上亮相的DBX Concept三門設計。由於這是一個早期的原型測試車,因此它有些地方是被偽裝物所蓋住,例如它的車尾燈看起來就太簡單了,相信市售車型絶不是長這樣。此外,車後最尾端也不會這麼的翹。

在開發期間,Aston Martin DBX將在世界各地的惡劣環境中進行測試,例如炙熱的中東沙漠和冰凍的北極。它還將前往德國無限速高速公路和Nurburgring Nordschleife進行高速與賽道測試,而高海拔測試則將在阿爾卑斯山上進行。

Aston Martin目前還不願透露太多細節消息,但預計DBX將與Lagonda轎車在同一個底盤平台上生產,時間點預計是在2021年。雖然Wales工廠最終將成為該品牌的電動車生產地,但DBX最初將會先提供汽油引擎,例如Aston Martin自己的V12和Mercedes-AMG的V8。說到AMG,電氣系統以及Hybrid混合動力技術將來自這家三芒星車廠。

由於現今不管是平價還是高價豪華SUV都非常的夯,因此,DBX將成為Aston Martin相當重要的新產品。只是未來上市場它將不得不面對來自Lamborghini(蘭寶基尼)UrusFerrari(法拉利)Purosangue等頂級休旅車的激烈競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