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改先轟動》知名大廠「Prior Design」替BMW 8-Series加點熱血情愫!

隨著全新BMW 8-Series Coupe 車型逐步交車,意味著各大改裝巨頭也摩拳擦掌,準備好一系列部品來為這輛大型跑房加點料!

 

在眾多車廠當中,《Prior Design》在外觀的強化稱的上是首屈一指,而他們也搶在前投,替8-Series推出寬體套件。命名為《PD800》,光看照片就一目瞭然,畢竟似乎沒有一處是維持原廠式樣,全數更新改裝部品!

首先在最明顯之處就屬wide-body kit套件,將前後輪輁向外延伸,並配上21吋PD4輕合金車輪圈與H&R懸吊系統來填補輪輁的空間差,形成繃胎的效果。再者,引擎蓋處也採用進風口設計,搭配下擾流與分流器套件,我相信完成品的G15 8-Series會有著迷死人的流線肌肉外觀。

至於動力方面還未有消息,不過即使是原廠的840d xDrive也有著320PS的最大馬力、0-100km/h加速4.9秒;又或是汽油車型M850i xDrive,最大馬力530PS,0-100km/h加速3.7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