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在展前亮相 Toyota掀開Avalon與Camry TRD蓋頭 紅白雙雄正式露臉

Toyota(豐田)宣布計劃在2018洛杉磯車展上推出Avalon TRD和Camry TRD時,Toyota讓所有人感到驚訝。雖然許多人質疑這些車型的必要性,但這並沒有阻止這家日本最大汽車製造廠商在Facebook上發布三個預告宣傳影片。

 

在這些剪輯的影片中讓我們看到了新車的內外觀設計,只是Toyota沒有透露任何關於它們的其它訊息。從影片中可以看到紅色的Avalon TRD擁有高光澤黑的外觀,運動化側裙和獨特的鋁合金輪圏。車室內,運動風格也延續到車廂中,Avalon TRD配有黑色皮革和紅色對比線以及絨面布料組成的座椅,且前座頭枕上還繡有紅色TRD字樣。另外,還有紅色安全帶和特殊踏墊。

白色的Camry TRD有很大程度上是與Avalon TRD相類似,不過它還擁有對比強烈的黑色車頂,更具侵略性的後尾。它的屁屁上有後擾流尾翼,保險桿底部配有高光澤黑氣流擴散器和TRD排氣系統。車室內部則有紅色和黑色皮革座椅,紅色安全帶以及TRD踏墊。

Toyota並没有透露動力技術規格,但Avalon TRD很可能擁有熟悉的3.5升V6汽油引擎,這具引擎可輸出268hp最大馬力和34.1kgm的扭力。另一方面,Camry TRD可能配備2.5升四缸或3.5升V6汽油引擎。有鑑於該車型是運動轎車的定位,我們推測後者的可能性比較高。因此,我們預測Camry TRD會有約301hp的最大馬力和36.8kgm的扭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