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為浮誇》Forgestar Wheels X Rocket Bunny 這輛86太搶眼!

自2012年發表以來,Toyota 86延續了過去傳奇,並發展出屬於當代的改裝潮流。小則換組圈胎,動則從寬體套件到引擎移植,可說是輛令人瘋狂的FR。不過呢,你有看過改這麼瘋的嗎?以下請看。

 

由《Forgestar Wheels》進行操刀,大概是目前見過最浮誇的作品。你我都知道,Rocket Bunny無論是對86或GT-R都有著精闢的見解,而這套寬體套件便是出自於此。在外觀上,除了加寬的輪輁以外,前方也配有雙孔式引擎蓋、大尺寸定風翼與LED日行燈,接著在底座置入一套下分流器,完成車頭的大幅度改裝。

對家父而言,後方頂著如此巨大的尾翼實在犯蠢;但對我們來說,換上一組GT尾翼可說是對空體力學有著一定的幫助,當然還有一點,帥嘛。在後方除了大型尾翼外,左右二側也配備超大型三片式鰭片設計,雖然不清楚是否有功能,但小編覺得整體有點滿出來了…。

我們不確定這輛車是否經過了任何機械改裝,但如果它看起來像這樣並且仍然只有一台2.0升的四缸197馬力,那將是一種恥辱,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