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大曬衣架與720PS狂妄輸出-見識《BMW M4 Coupe》有多瘋癲

如今,要見到比Supercar還要強大的房車或是Coupe車型實在稀鬆平常,隨便改都輕鬆過500PS,舉例來說今天這輛BMW M4 Coupe就是完美範例,但這種怪獸?當然不只500PS!

 

在動力上接收了渦輪增壓升級、全新進氣與其他系項,總而言之在整體功率輸出上已高達720PS之譜,完全等同於一樣英國超跑McLaren 720S。比起原廠的3.0升直六雙渦輪增壓引擎足足高出289PS,若要計算0-100km/h加速,保守估計也能輕鬆刷進3秒台。

除了升級後的動力系統外,這款M4雙門轎跑車還配備了具有較低離地間隙的Ohlins懸架、HRE的輕量化輪圈組以及後部的大型GT尾翼。這對於公路用車來說似乎有點over,畢竟那安裝的高度實在有些離奇。隨著整個升級套件的啟動和運行,BMW M4 Coupe在旁觀者面前進行了慣性的衝刺,展現強大720PS大馬力的性能。廢話不多說,立即觀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