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d今年將於亞太地區引進 Focus ST與 Fiesta ST性能鋼砲車款!

自上市以來,Ford汽車已於歐洲地區售出3,819輛全新 Focus ST,2012年末3個月(10月-12月)間 Focus ST更達到歐洲鋼砲車款級距銷售比的44%,超越33%的 VW Golf GTI 以及12%的 Renault Megane Sport。福特汽車將於今年將趁勝追擊,今年將於亞太地區引進 Focus ST與 Fiesta ST性能鋼砲車款!

第三代 Focus ST鋼砲車款於去年暑期在歐洲市場正式開始販售。搭載了一具擁有250 PS動力輸出的2.0升EcoBoost渦輪增壓汽油引擎,全新 Focus ST是 Ford汽車旗下首輛全球性的性能車款。全新第三代 Focus ST榮獲英國汽車雜誌 Auto Express「最佳鋼砲」所頒發的獎項,Estate五門旅行車型更獲得英國知名汽車雜誌 Top Gear賦予「年度鋼砲」的殊榮。Focus ST同時也受到丹麥主流汽車雜誌 Bilmagasinet「同級最佳車款」獎項的肯定。

福特汽車還將於今年發表擁有180 PS動力輸出的全新 Fiesta ST,拓展 Ford ST性能車款陣容。全新 Fiesta ST性能掀背將是史上性能最強的 Fiesta車款,0-100 km/h加速僅需6.9秒,並擁有220 km/h的極速表現。搭載1.6升EcoBoost渦輪增壓汽油引擎以及與 Focus車款相同的駕馭樂趣,Fiesta ST性能掀背車款同時還配置了強化底盤、優化轉向系統、高性能煞車系統、升級版Torque Vectoring Control扭力引導控制系統、以及具有3種模式的 Electronic Stability Control車身穩定控制系統。

歐洲福特汽車市場營銷及服務部副總裁 Roelant de Waard表示:"諸多歐洲媒體的試駕報導證明了 Focus ST鋼砲車款的日常實用性與其無可匹敵的均衡性能表現"。"你必須親身駕馭 Focus ST鋼砲車款,感受其動力系統靈敏的反應以及優異的底盤設計;而我自己本身就是近期內快速崛起之 ST車款熱愛者(與駕駛)的其中一份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