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TON MARTIN跨界激盪,印證Vanquish藝術風格

ASTON MARTIN此次特與台北首屈一指的藝術畫廊 Nou Gallery進行跨界合作,堪稱難得藝術極致饗宴。身為當代藝術領航者,Nou Gallery的藝術範圍橫跨各個領域、新舊世代交錯且具備多元性以及國際性。優雅內斂、俐落簡約,宛如藝術品的 ASTON MARTIN Vanquish,靜置於Nou Gallery這藝術空間裡,與參展作品之間自由激盪、對話,造就新世代跨領域的藝術新視野,也反映不凡生活品味與追求完美的態度。

此次 策展以藝術長河為主軸,橫跨現代及當代最具代表藝術家作品:包括廖繼春、朱銘;更有全球排名百大的比利時藝術家 Wim Delvoye。以前衛創新著名於國際藝壇的當代藝術家Wim Delvoye曾參加過1990年威尼斯雙年展和1992年卡塞爾文件展,2012年更於羅浮宮舉辦個展。

Wim Delvoye作品揭露社會工廠中不可見的陰暗,置於藝術語境中,並賦予其文化性和金融價值意義,藉此思考文化工業機制以及藝術存在的多面性。其鋼製雕塑 作品上,可以看到精心刻繪的哥特圖案,用雷射設細緻地在不銹鋼上切割實現,也捕捉到運載工具中持續地自然,從科技的精妙和輝煌中吸取靈感,達到藝術的極 致,亦是呼應 ASTON MARTIN精湛工藝下的藝術表現。

Nou Gallery新畫廊
地址 / 台北市仁愛路四段232號 
電話 / 886-2-2700-0239
電子郵件 / info@nougaller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