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款日本國產經典跑車集合比零四加速,第一名又是它,沒有懸念!

通常看到這種”大鍋炒”的集體加速賽,有不少就是英國的CARWOW或是美國汽車網站經常會做的主題,集合當今各品牌最速車款比加速、或是各種奇奇怪怪的組合。而日本改裝品牌KUHL Racing最近也推了一個企劃,集合了Toyota Supra、Nissan Fairlady Z、GT-R R35 、Lexus RC F 和 LC500、LC500h共同跑零四加速⋯⋯

GT-R 不愧是日本第一跑車,以11.94 秒排名第一,Supra 則是得到第二,而油電混合的LC500h 最終還是吊了車尾!這個十幾秒就結速的比賽,主辦單位KUHL Racing可以把它拍到35分鐘的長度,日本人的嚴謹態度可見一斑,但真的太長啦!

世界上最快的Lexus LX600 12.8秒完成零四加速任務!!! [影片]

新世代FL5 Civic Type R在首次測試中以13.9秒完成零四 比2021 FK8 Civic Type R Limited Edition慢!!!

Source:YouTube/KUHL Racing TV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