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快的Lexus LX600 12.8秒完成零四加速任務!!! [影片]

如果你住在中東,且擁有一輛想要改裝的車,那麼EKanooRacing就是你要去的地方。

多年來,這家改裝廠商改造了一些世界上最快的道路合法量產車,他們在價值百萬美元的超級跑車到豪華SUV的各種產品上施展魔力。而Lexus(凌志)LX600就是受益於其專業改裝知識的最新車型;進而成為野獸。

原廠Lexus LX600搭載一具3.5升V6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可提供409 hp的最大馬力和66.2 kgm的最大扭力,對於一輛市售的LSUV來說,這是個很強的動力數據。雖然EKanooRacing沒有透露他們對這輛LX600進行了哪些升級,但他們表示它受益於“非常少的改裝”,且能夠在零四(0-400公尺)加速測試中取得一些非常令人印象深刻的好成績。

LX600重達6,500 磅(2948.3公斤),而EKanooRacing記錄它的0-100 km/h最快加速時間為4.6秒,這個成績與一些市售跑車的表現相當。EKanooRacing改造的這輛LX600 LSUV以12.8秒的時間和171 km/h的速度完成了零四加速任務。

LX600等豪華SUV和它所做為基礎的Toyota(豐田) Land Cruiser在整個中東地區都非常非常的受歡迎,且經常被用來作為一些瘋狂車的基礎。事實上,中東有許多SUV的動力輸出都超過1,000匹馬力,它們的性能水準是某一些超級跑車所夢寐以求的。

[Source:EKanooRacingTV]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