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頭有條蛇的車子就是速度的表徵,自己開都覺得怕!

車頭有蛇的車款,大家首先聯想到的想必是Ford Mustang Shelby 系列的Cobora (眼鏡蛇),特別號稱野馬史上最強5.2升V8機械增壓引擎的那輛Shelby GT500. 但是在澳洲也有這麼一輛車頭有隻蛇的Nissan,而且是活體!

@kerryjenkins32

Soooo this happened! 🤬 warning! #hitchhiker #snakesoftiktok #snakeinmycar #snake #ridealong #treesnake #stuckinmycar #burnthecar

♬ original sound – Kerry Jenkins

車主說她們原本希望車頭這條綠色的蛇可以”隨風而去”,只是緣份這種東西來了也是趕不走,牠最終又跑回到引擎室裏面去,而且至今還沒找到,這對於害怕蛇的人而言真的會留下陰影,深怕哪天她會可能出現在車室裏。

而不只汽車引擎室,機車車殼也是蛇會鑽進去的地方,來看看印度這台 HONDA COBORA!

https://youtu.be/T5dRpltK8v4

 

Source:Tiktok.com/@kerryjenkins32

                Times Of India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