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輛Lamborghini超跑相撞 一輛罕見的Aventador SVJ Roadster冒煙燒毀!!![影片]

上個月初,一名男子在長島發生的超級跑車事故後受傷,但沒有生命危險。當地時間11月6日上午10點45分左右,他開著Lamborghini(蘭寶基尼)和另一輛Lamborghini發生了碰撞,然後他和他的2021 Aventador停在了車道中央位置,且車子開始冒煙和起火燃燒,最終Aventador SVJ Roadster燒毀到只剩下一堆灰燼。

這名男子是Dix Hills的居民Bryan Salamone,他是一名離婚律師,也是一名與 Smiles Through Cars有聯繫的慈善家。該組織打算透過超級英雄和超級跑車的體驗,為與疾病纏鬥的兒童帶來愛和希望。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Bryan Salamone(@teamsalamone)分享的貼文

Smiles Through Cars在Facebook上寫道:「Bryan Salamone總是取消會議去參加孩子們的活動….. 他有一顆善良的心,需要我們的祈禱。請為他早日完全康復祈禱,這樣他就可以回家繼續探望孩子。雖然沒有引起火災的事故影片,但Bryan  Salamone的Instagram上有車子在燃燒時的樣子。

根據Instagram上的Lamborghini登記處 (TLR)報導,目擊者表示,Bryan Salamone的Aventador SVJ Roadster和一輛車在試圖切換到同一車道時被另一輛Lamborghini從後面碰撞。事故現場的照片和影片顯示了地上有長長又彎曲的煞車輪胎痕跡。

在當時的事發現場一位名叫Mike的男子將Bryan Salamone從火海中拉出來,另一名男子壓住他的傷口後,Bryan Salamone因燒傷和其他的傷勢被空運到Stony Brook大學醫院。除了另一輛捲入事故的Lamborghini之外,一輛Acura(車型不明)也遭到損壞。Bryman Salamone是唯一受傷的人。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