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代Mercedes-Benz E-Class輕偽裝現身街頭 很可能作為 2024 年的模型進入市場 [影片]

-考慮目前已快12月中,2022年即將結束,但目前看到下一代Mercedes-Benz(賓士)E-Class(W214)轎車在年底前亮相的機會似乎非常渺茫。此外,這家總部位於Stuttgart的汽車公司還繼續在公共道路上測試這款中型豪華房車,這讓我們相信它的開發還沒有完全完成。近日walkoARTvideos也在德國街道上拍到了一輛在測試中的下一代E-Class四門轎車;重點是它身上的偽裝物不多。這表明它還需要測試,但快完成了。

這輛W214黑色原型車是從遠處拍攝的,它顯示了一輛我們認為幾乎快要完全完成的E-Class轎車。它只有在車頭和車尾有一些覆蓋,透過這個間諜影片來看,它在設計方面的工作似乎大部分已經完成。

從國外其它間諜照來看(下方第二段影片),W214 E-Class的內裝感覺也相當不錯。中控台上有一個大的中央螢幕,與你在EQE中看到的非常相似。預計這個多媒體資訊娛樂系統的顯示螢幕尺寸是11.9英寸,而12.9英寸OLED顯示螢幕則為選配。

在W124 E-Class的外觀下隱藏一些電氣化升級。輕混合動力技術有望成為整個E-Class的標準配置,且幾種Hybrid混合動力和PHEV插電式混合動力車型將逐漸加入產品陣容。AMG車型也不會跳過電氣化,甚至頂級車型也有望獲得某種形式的電力支持。V8是否會在下一代車型中存活下來目前尚不得而知,但看看Mercedes-AMG S 63 E在引擎蓋下是如何配置V8內燃機的Hybrid系統,E 63採用類似設計的可能性很高。

回到下一代E-Class何時亮相的問題,我們相信這將在明年上半年的某個時候發生。如果事實確實如此,我們很可能會看到它以2024年車型樣式上市銷售。

[Source: walkoARTvideos , Dmitry Force]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