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印尼國際車展 : Daihatsu D-R concept

日本 Daihatsu(大發)汽車於本屆2012 Indonesian Motor Show印尼國際車展中發表了一輛被外界喻為 Copen convertible後繼車款的 D-R concept概念車。

看似現代版 Copen convertible的 D-R concept硬頂敞篷概念車搭載了大型車燈與水箱護罩設計,讓車頭顯得時尚並充滿霸氣。其他外觀特色還包含了可更換車身版件、鋁合金A柱、雙色鋁合金輪圈、中置雙出式排氣尾管、以及整合於行李箱蓋的導流尾翼。

座艙搭載了真皮內裝、多功能 LCD螢幕顯示、中控台觸控螢幕、方向盤換檔撥片、以及鋁合金踏板等配件。動力的部份僅配置了一具600cc的2汽缸汽油引擎,因此我們應該不會看見它在紐柏林賽道突破什麼記錄。

關於 D-R concept概念車的訊息相當有限,而 Daihatsu(大發)汽車目前也未表示將量產化此概念車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