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節能環保的 Golf : 全新 Golf BlueMotion Study

德國 Volkswagen(福斯)汽車將於2012巴黎車展發表全新 MK7 Golf BlueMotion Study概念車款。這輛號稱史上最節能環保的 Golf預計將於明年夏季在歐洲首先上市。

全新 MK7 Golf BlueMotion Study概念車款擁有31,11km/l的平均油耗與僅85g/km的 CO2排放值。理論上,MK7 Golf BlueMotion Study擁有約1,562公里的續航能力;對每年平均駕駛15,000公里的車主來說,一年僅需加10次油!

MK7 Golf BlueMotion除了搭載比前一代車款更輕的底盤平台之外,還換上了一具擁有109匹最大馬力與25.49公斤米最大扭力輸出的新1.6升 TDI柴油引擎、長齒輪比的5速手排變速箱系統、 Stop/Start引擎自動啟閉系統、電池回充模式、以及低阻力輪胎等…能優化車輛油耗的配備。為了達到0.27的風阻係數,技師們將 MK7 Golf BlueMotion Study概念車款的車身降低15 mm、加裝車頂導流翼、後窗側流套件、全新水箱護罩、以及車底面板等套件。

有別於以往的單一車款形式,市售版 MK7 Golf BlueMotion將首度提供 Trendline與 Comfortline等級車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