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YAMAHA XMAX300 SP版泰國發表:搭載Öhlins避震、Tech MAX精品坐墊上身!

臺灣首次引進YAMAHA XMAX300為2017年,當時擁有實惠的價格與超越同級的配備,在黃牌大羊的市場中颳起一陣旋風,歷經多年雖皆無大改款,但都仍有相當不錯的銷售成績。而泰國YAMAHA於日前推出XMAX300 SP版,意即SPECIAL MAXPERIENCE,要帶給騎士特別的體驗,其除了顯而易見的搭載了Öhlins避震器,此外還有什麼地方與現行版本的XMAX不一樣呢?

授權轉載自:Moto7

原文:2022 YAMAHA XMAX300 SP版泰國發表:搭載Öhlins避震、Tech MAX精品坐墊上身!

YAMAHA XMAX 300 SP版建議售價:209,000泰銖(約相當於178,439元新臺幣)

【延伸閱讀】
YAMAHA XMAX 車主公認的四大優點&四大缺點|車主怎麼說

標配Öhlins後避震器:也附原廠品!

XMAX300 SP版最大的賣點莫過於那金黃色的Öhlins避震器,除了是專為XMAX300所設計,並且還為此避震器提供五年或五萬公里的保固維修,給予車主完善的售後服務。而購買此版本同時還會附上一對原廠後避震,可做為備品等保存。

購車時將標配專屬Öhlins避震器。

Tech MAX座墊:紅縫線運動氣氛做足!

此外也標配了Tech MAX版本舒適座墊,與現有的原廠精品座墊相較之下,可以發現是以精品座墊為基礎修改,增加了紅色縫線,並在後方座墊處增加流線及雙色設計,創造出簡單俐落的速度感。

透過紅色縫線與灰、黑線條搭配,創造出SP版專屬座墊。

即便在外觀上有所差異,但在意舒適度的車友仍可考慮原廠精品座墊。

高反差LCD多功能儀表

SP版針對儀表也做出改變,採用高反差顯示儀表,加強了對比及可視性,使騎士在騎乘過程中可以更清晰的閱讀儀表上顯示的車輛資訊。

新版的LCD儀表採用負片處理。

新款儀表相較於現行版本,陽光下更加利於閱讀。

車殼專屬徽章

在外觀部分,位於車頭側面的車殼上加上了SP版的專屬徽章,使用黑底紅字以彰顯作為此版本的特別性。

多角度欣賞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