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新i3電動車曝光 2023年後它不再是小型掀背車 會變成四門轎車

如果你有點困惑,無法將本文的標題與上圖搭配,我們理解。BMW(寶馬)i3是一輛小型零排放掀背電動車車,但這款車將於今年7月停產。不過,BMW不願放棄這個名字,因此將這個名稱使用在目前正在為中國開發的新型電動四門轎車上。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CocheSpias(@cochespias)分享的貼文

幾天前Instagram的cochespias向全球車迷們分享了從遠處拍到的新i3照片,這讓我們有機會看到i3四門轎車的長相。透過這次的圖片可以看到i3有封閉式的雙腎式水箱進氣護罩,而內燃機動力和混合動力車不會有相同的水箱進氣護罩。這個照片除了讓我們搶先看到了i3四門轎車,也讓我們知道了小改款3-Series可能的樣子。目前小改款3-Series在北歐進行寒冷的冬季測試,儘管新3-Series可能不會與i3完全相同,但也應該非常相似。 

從這次的遠攝照來看,中期小改款後的3-Series將配備一組重新設計的前大燈和重新塑造的LED日間行車燈。前保險桿也將進行大幅修改,兩側有新造型的進氣壩。本次圖中的車是3-Series的電動版,它採用EV專用輪圏,以改善空氣力學性能。i3 Sedan的洩漏可能表示i3四門轎車即將完工。很快我們就會看到它完整的樣子。不過我們懷疑要等到i3掀背車停產後BMW才會發布i3四門轎車,以避免混淆。

[Source:Instagram cochespia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