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73-C1X 概念電動車發表:玩樂高性能小輪徑、125km/h的極速!

SUPER73是一間由美國網紅Jesse Wellens創立的電動自行車品牌,主打復古有型的BMX風格,讓人能在騎著自行車玩樂、通勤的同時,依靠電動馬達輔助變得更加省力。如今,SUPER73將自家電動自行車的扭力特性與靈活度,結合小型檔車的可玩性,促成了SUPER73的第一次的電動機車大作——SUPER73-C1X。

授權轉載自:Moto7

原文:SUPER73-C1X 概念電動車發表:玩樂高性能小輪徑、125km/h的極速!

SUPER73-C1X。

 

不只噱頭,更要裝備到位

SUPER73-C1X從外觀上來看,車身側殼的賽車塗裝,靠左的單眼頭燈,短翹單座的尾部設計,彷彿讓人置身賽博龐克風的未來世界。前後都配置油壓式煞車總泵,而寬大的粗把也帶來不少運動街車的韻味,實心輪圈穿上飽滿的15吋輪胎,加上厚實的倒立式前叉,配合粗壯的後搖臂與中置單槍避震器,提供了絕佳的回饋與支撐性。而全身上下隨處可見的73,一再證明SUPER73-C1X將是SUPER73的最強戰力。

粗壯的後搖臂以及73字樣塗裝。

靠左的單眼頭燈,不對稱的設計獨樹一格。

Super73-C1X將採用15吋輪胎與倒立式前叉。

雖然Super73-C1X目前只是一個概念,續航里程和最高速度的數字目前僅能提供參考。即使如此,高達125km/h的時速,並且能夠在市區巡航寫下長達160km的續航力,也完整的和原先只是電力輔助的電動自行車劃分了區別。而1小時內充電達80%電力的快充,更是能夠隨時為車主保持在最佳狀態!

雖然只是概念車,但SUPER73-C1X將是SUPER73旗下的最強戰力無庸置疑。

高度可玩性的SUPER73-C1X,具有僅136公斤的車重,加上兼具電力驅動的高扭力、鍊條傳動直接動力的特性,以及高達125km/h的極速,十分適合小型賽道的玩樂,就算玩到沒電,也能在休息片刻後快充回歸。而目前在官網上只需要支付73元美金的押金就能夠預訂,但可惜的是目前只有開放美國地區預購,有興趣的車友可能要等待官方的最新消息了。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