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YAMAHA EC-05改款上市,ABS/UBS售價96,800/90,800元:換心G2.2馬達、APP同步更新!

臺灣山葉以近年來的中心設計思想「人機官能」結合PBGN電車架構推出的EC-05,以主打的前衛科技造型與騎乘質感席捲市場,在PBGN車款市場中獨樹一格。而臺灣山葉也並未停止尋找EC-05變得更好的可能,就在4/6發表了2022年式的EC-05,接下來就讓我們看看新年式的EC-05與舊款有何不同吧!

授權轉載自:Moto7

原文:2022 YAMAHA EC-05改款上市,ABS/UBS售價96,800/90,800元:換心G2.2馬達、APP同步更新!

  • 2022 YAMAHA EC-05 ABS版:96,800元
  • 2022 YAMAHA EC-05 UBS版:90,800元

 

換心G2.2馬達

新年式的EC-05維持問世三年來,依舊使人津津樂道的「⼈機官能」設計基礎,並植入與GOGORO Super Sport相同的「 G2.2鋁合金水冷永磁同步馬達」,提供更自然、順暢的加速體驗,讓騎士自在穿梭於都會街巷之中。

導入Y-Connect

同時,本次臺灣山葉也為EC-05導入全新改版的「Y-Connect TWN for EV」手機APP連動機能,新增車況診斷、藍牙尋車、電池服務等充滿實用性的十大功能,帶給騎士更完善的使用體驗。 同時無論是從舊版APP轉移而來的舊車主,抑或是準備開始體驗YAMAHA獨特的電車設計的新車主,臺灣山葉也都提供五年的免費導航功能,使騎士能夠更加輕鬆地探索都市叢林。

全新改版的專屬APP,提供十大便利功能。

發售價格與時程部分

本次EC-05改款的ABS版本定價為新台幣96,980元, UBS版本則為新台幣90,800。車色部分,寂光藍(藍深灰)、墨黑(深灰黑)為雙版本共通。冰川灰(灰深灰)、銀白(白銀)則為ABS版本獨有。並且即日起台灣山葉已經開放預購,對於YAMAHA獨特的設計觀點與便利的PBGN車款有興趣的車友們,心動不如趕快行動!

寂光藍(藍深灰),ABS/UBS。

墨黑(深灰黑),ABS/UBS。

冰川灰(灰深灰),ABS版本限定。

銀白(白銀),ABS版本限定。

【延伸閱讀】
2020 YAMAHA EC-05車主公認的三大推坑理由&兩大品質問題|車主怎麼說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