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 四屆冠軍Sebastian Vettel騎著SUZUKI機車在賽道逛街?此舉讓FIA不爽了!

現任F1 Aston Martin 車隊的Sebastian Vettel 今年話題不斷,除了在2022巴林開幕戰前確診Covid1-19而被迫缺席,更在俄烏之戰開始之後公開表態拒絕至俄羅斯比賽,然後在沙烏地阿拉伯第二站賽前的Covid-19檢測還是陽性,又無法參加!總算在第三場澳洲站可以出賽,卻在練習賽中Aston Martin賽車引擎故障冒煙⋯⋯⋯⋯

你知道的,賽道上開賽車自然是很快,但用走的也是要花些時間,所以Sebastian Vettel借來了台SUZUKI 機車,但是身為專業車手的他肯定選擇最短路徑而非場外專用通道!他大搖大擺,一路揮手騎回隊上⋯⋯

雖然他是四屆冠軍,也是F 1史上最年輕的世界冠軍,但是FIA顯然不太欣賞他的幽默感,而且根據第 26.7 條規則,”在每次自由練習賽結束 5 分鐘後,任何人都不得在賽道上、進站或出站,但裁判員和其他授權人員除外!” 最後應該會被罰很多錢了事!4/11更新,罰5000歐元結案!

當然這事件如果發生在MOTO GP賽道上,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

Source:Twitter/Formula 1@JennieGow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