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速開不到250 km/h 以上,不要輕易挑戰道奇Charger 警車!

圖中看到的是輛Dodge Charger SRT Hellcat,原廠配備V8機械增壓引擎,最大馬力輸出可達 707 hp; 追在它後面的則是警用的Dodge Charger Pursuit,可能配備5.7L HEMI V8 的版本,最大馬力370hp,極速被封印在155mph(249.4 kph)。兩車馬力有差,但是開車實力差更大!

是不是很像你玩過的Need for Speed 極速快感,只是你逃得掉,這位住美國阿肯色州的IG網紅-“npyhd_king“的Charger SRT Hellcat 雖然可以開很快,但是遇到較”低階”但勇於踩到極速 155 mph的Charger 警車還是略遜一籌,然後車被頂、人被抓,IG和YouTube頻道還被前往朝聖的網友留言揶揄。

開Nissan GT-R 逃亡最快到240 km/ h ,還是被警車追到,是誰比較強?

Source:YouTube/Police Pursuit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