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Nissan GT-R 逃亡最快到240 km/ h ,還是被警車追到,是誰比較強?

雖然道奇Charger實力不弱,但Nssan GT-R 還是比較強沒有懸念。只不過車輛性能再厲害,開車技術和膽識還是佔大部份,美國喬治亞州的這位警察就示範了如何開快車!

 

上面是喬治亞-福賽斯郡 (Forsyth County)警方在粉絲專頁貼出的影片,停高速公路邊的警車發現路上有兩車競速,當時測速器測到為160 km/h於是開始了這段”極速快感”風格遊戲,只不過競速兩車中有一輛已先下交流道,警方只能一直追著GT-R。

警方說當時的Nissan GT-R 以超過240 km/ h 的速度從路肩超車,接著下了匝道後似乎有擦撞了路緣石,就在警方準備”衝撞”行動時,GT-R駕駛當機立斷就投降了,果然是還是愛車人士,因為這撞下去要修佷大!27歲的駕駛事後被以危險駕駛和犯罪逃逸兩項罪名起訴。

這就是時速225 km/h飄過警方前面的車子, 你有看見什麼?

Source:Facebook/Forsyth County Sheriff’s Office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