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是時速225 km/h飄過警方前面的車子, 你有看見什麼?

美國明尼蘇達警方巿區路上巡邏時看見一輛未掛車牌的跑車,懷疑是汽車竊盜案想進行攔查,沒想到該車油門一踩以將近193 km/h 左右在馬路狂奔,警網獲報後試圖用”Stop Stick”(類似刺胎器)在某個路段把他擋下,這時的速度已經來到了225 km/h……..

整個故事就是一個有前科的16歲少年偷了輛Dodge Charger,最後失控撞車昏到在車內被救出,沒人因此掛掉!只是除了225km/h的Dodge Charger,大家更好奇的那根Stop Stick是什麼東西?它就是民間發明,警方採購的攔車神器,正確用法和原理可以參考下列原廠影片:

https://youtu.be/sSyVcaz0ZRE?t=22

而像這樣的攔車工具,雖然造價便宜但很吃技術,平常就要練習否則在關鍵時刻很容易出錯!例如下面這位警察大人就是太早出手,然後就尬了!

@ahlamshikor

Well he got away nicely 😂 #metpolice #police #london #motorbike #fail #fyp #yourpage #jokes #drama

♬ original sound – Ahlam Eritreawit Tru

 

警車這支客製化前保險桿作用為何,是用來捕魚嗎?

Source:YouTube/MN SafetyStop Stick

                Tiktok/ahlamshikor

Leave a Reply